2009-10-04

轻松多了~呼~

今天得知偶的bioP3份数得了35分
哇!竟然可以拿得这么高分~开心
真不费我4点爬起来~~~- -
其他人的分数也全都看了,我们班最高的是45分..
吓..竟然差这么多- -
没关系,自己满意就好(这么容易满足?!.)

学校华文学会会刊的感想终于把它给赶出来啦!
拖了这么久,终于在这天把它给交上去~
佩霞,真是不好意思,麻烦你了~^^

说起这个,开始还真是不知道该怎么着手
完全没写过这样的东西
找了一些书来当参考,噼哩啪啦就写了出来

另外还要的是附贴照片
照片啊……
我没有半张正式的照片滴啊(= 0 =)
把整个电脑给翻遍了,终于挖了几张出来 汗
选来选去就是觉得怪,所以干脆全丢进笔架
让佩霞帮我选吧。

恩,近日以来的无形压力总算解放啦~~~飞天~

不过还是有很多事情还没完成的
电脑里堆了一大堆图还没ps,
下次就不带相机出门了,很喜欢乱乱拍东西- -

最记得一次(再强调一下呵呵)
我做了一张图竟然花了我5个小时
这不是骗人的,真的是5个小时啊
做到我整个人头昏脑涨 爆
不过成果还不错,还蛮满意的~

而平时ps人滴图图,像眼睛这些
大概需要半小时多吧
告诉你,眼睛就是灵魂之窗
所以每张照片的眼睛,
你喜欢什么颜色就给他p下去
很漂亮的~~~
而且有可以stamp的图的话,就方便多了
不用5分钟啊哈哈哈哈~快速又漂亮~~^^

恩,还是赶紧把这些堆到的照片处理好吧
压力可以轻松很多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