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9-12

篮球比赛

26-8-2009

今天在民众会堂举办了校际篮球比赛
由华文学会与篮球学会合办

早上7点多到达会场,就只看到curry跟阿特在那

眼看一切东东都还没准备好,桌子椅子牌子等
之后就连排赛算分这些都还没有
真是头痛X<

不过多亏大家的帮忙,比赛很快就开始了~

比赛进行得满顺利的,比赛都很精彩
看得我们津津乐道~
Baby阿强他们都好帅!还有rain也不错~
심장심장!!ドキドキ

不过非常无奈的是那个赛门老师来了,Cikgu Bong也来了
那个赛门老师真的很烦啊啊啊!!!
说我们那个做得不对,这个弄错
我的耳朵都快爆了!!啊啊啊啊啊啊啊 吐血|||
那个Bong还好,他能够了解赛门老师在我们耳边唠叨的时候的心情
还主动帮我拿纸出来..orz 感谢

最后的八强也闹出了很多事情
阿哲都跟赛们老师吵起来了
一个说要循环赛,一个说要淘汰赛
我夹在中间真是不知该怎么办好

最后还是决定用淘汰赛了,干脆点
你们输就输,赢就赢吧

决赛与半决赛都非常精彩,
决赛是进隆他们对baby他们
而半决赛则是Bau对阿着他们

Wow比赛刺激到喊得我喉咙都破了

最后的冠军就是进隆,rain他们
Baby则是得了亚军,没办法,baby脚扭到,不能跳了
不过杰仔则是非常厉害,连投了好几粒三分球!XD
季军则是来自Bau学校

阿哲很可惜的输掉啦,脚抽筋抽到一个夸张
被老师拉的呱呱叫~哈哈哈
不是开玩笑,脚抽筋真的很痛的
我的经历可不少,每每是痛到哭天哭地的- -

比赛大概5点结束,刚回到家就下起雨来了
全身酸痛,冲凉进房间睡觉去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