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02

我中国民服务啦~~

6月30号晚上12点半

怡君send了封信息过来:我中了
哇塞!以为发生什么事了,中H1N1了- -

问了下,才知道原来是中PLKN啦!
啊啊啊啊~~

原来已经出了啊~
紧紧张张去查了自己的

啊啊啊啊啊啊!!!!
我也中啦!!
没想到我这么幸运捏~哈哈

害我兴奋到2点半还睡不着~~~

第二天带电话去学校,也帮朋友们查查
哇!真的超high的!
每当信息一来,全部人都喊得花容失色,
一开信息,不管是到或不到

一样:啊哈哈哈哈哈啊哈!!

大家都是一阵尖叫声~
好好玩~~

不过不知是不是因为有人去报,chee大哥竟然站在我们班后面
吓死了
赶快把电话塞给健亨才放心- -

我们这几个朋友当中,我,怡君,curry,欣惠都中了
幸好还有朋友一起
还有希望我们都市第一批的~

最好笑的是老潘和志贤~~
志贤中了,而老潘没中
真的是很可惜..

呜呼 他们要分开啦~
害的老潘直说要自愿去参加


总之!开心!

1 条评论:

晶晶 说...

慧莉,你好幸运哦~~哈哈^^我没有中叻!应该也算是幸运吧~呵呵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