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31

狂anime啦!

不意外滴
这个假期使我的爱再次燃烧~~

多亏了那个啥
真的很谢谢你 ! ^^

爱意再次因ガソダムSEED疯狂至尽
窝在房间萌大爱 嘻嘻

非常萌キラ,爱哭呢 ~~ ^^
是个很善良的人

随后逐渐变心嗯
意外萌上了アスラソ (那个真是大萌啊!)
应该是看到了她对カガリ的爱吧
非常羡慕之~ 哦活活活

石田大人!您!多说点话吧!
非常好听!! ><

ムウ也意外死了
我哭啊 T.T
偶理想中的完美男人(请看ガソダムSEED38集14分钟39秒~)
羞羞~~~~(不要想歪)
座右铭“我是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男人”
哦司 心不由来的痛!
不过还是在Destiny里出现了~ 嘻
感谢野村さま~

前几天发现ラクス,Chii,碧安琪
是同一个人也~~> 0 <
田中理惠大人!
ラクス和Chii不稀奇
碧安琪着实惊了
恩 非常不像,太酷了!

请问您有几个声带啊?哈~

非常喜欢您的歌曲
水の証
Fields of hope
寂静的夜晚里
被你双手紧紧握着
Let me be with you
哦司 ~ ><

还有芙蕾与Stellar,和战栗的乐谱里的秋庭 也是同个声优捏
桑岛法子大人!!
您的深海的孤独,真是大萌












看到Shinn 把Stellar放进海里时
真的是流下泪来
太感伤了
为什么他最深爱的人都死了呢?
家人,爱人
下雪了,害怕黑暗,誓言保护她
听到shinn 说“守(まも)るいた”时,哇啦 !
恩...... 哭得我...

比起ガソダムSEED DESTINY ,
发现对ガソダムSEED更有爱
原因不明
可能是太萌アスラソ了吧

ガソダムSEED DESTINY是气氛上的恐怖,沉重,报复等
序ガソダムSEED很多人的死,引起争执
整个故事散发着烟火的味道。。

现在再次萌上ガソダムSEED好想太迟了厚
没办法,偶太大爱了!!哈哈

恩 不喜欢别人的恶语
“为什么喜欢robot?像小孩子一样”
你们不懂,别来伤害我的心与爱!!><
这可是唯一可让我流下泪的圣!!
坚持…

Soul eater 也渐渐步向白热化阶段
使出了狩猎魔人是也!!
White star 也出现了!
真的很cool ~~~~~~~~~~~~

Reborn呢
在努力追赶着哇
这几天看的那个累啊~狂累啊~
萌也

意外喜欢上三本
真的很欢乐的主~~~
一直以为是个游戏的说~~ > 口 <
非常之热血!
还有极限男~ 酷

乃木板春香的秘密也是很好看哇
好喜欢信长哦~
希望身边也有个像他这样的人出现~ >口<
我陪你去秋叶原吧~ 哇哈哈
高木礼子大人! 声音真的很好听~
来吧~~~~~~~~~

ガソダムOO恩 真的是不行啦 = =
一个晕啊! 虚脱几天了
有谁可以给我华语版的??
救条命吧!

呼 那些英文字母也太深造了
战争什么的~~ - -
救命…..

目前为止也只看了9集
些些模糊,故事的进展模糊@@
而且感觉华语版比较有味道与感情~~~> 0 <

后悔code gears没看
类似ガソダム…..????

嗯嗯
在此感谢那个啥啦!
让我的假期充满着爱!
扭~

假期也快结束啦
随着我的爱
奔向明年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