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31

去西连啦~

星期日5.10.2008

今天姨婆要回去西连啦~
所以将近11点左右
大哥载我,老妈和姨婆
去七哩会大姐
大姐载我们去西连

坐了大概一个小时的车程
终于到达

屁股疼死了 ≥^≤

去了菜巴刹逛逛
买了一些蔬菜水果

接着就去找嘉仪仪啦
哇咔咔咔

绕过去了新店

Orzzz 嘉仪仪
终于可以看到你了
>▽<

你还是没什么变
头发是变长了 = =
为了扣死昌浩
哈哈

看你坐在那吃花生
还真是闲 …

之后聊聊天
还给她看了我的Kingdom Hearts keyblade
结果就被她要掉了 囧

看她那闪闪发光的眼睛
然后以水汪汪的眼神看着我说:“我要”
o(≥*≤)*

好吧好吧 给你给你~~
反正我还有一个~

不过她之后给了我一条反叛的路鲁修的链
很漂亮啊~~ ><
听说不便宜…

以物换物~ 呵
真是谢谢啦~~

混了一下
就回家啦~

再见啦
我的嘉仪仪
↖(^ω^)↗

没有评论: